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长江委离退局组织老同志参观养老机构
2023-03-07 17:03  

  为充分利用社会养老资源,满足老同志养老多样化需求,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长江委离退局组织委机关40余名老同志赴泰康之家·楚园养老社区参观体验,实地考察和了解养老社区的生活环境、服务情况等。

  花开三月暖,春风拂桑榆。泰康之家·楚园位于东湖高新区美丽的严西湖畔,是一所集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一体的高品质养老社区。老同志们漫步泰康楚园,饶有兴致地听取工作人员关于经营理念、功能布局、服务内容、入住条件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楚园康复医院、多功能厅、活力中心和公寓楼样板间。在参观过程和集中答疑过程中,老同志们提出了很多比较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关于餐饮住宿和收费标准、医院就医、老人自理能力评估和护理员管理等方面,工作人员均进行了细致地解答,老同志们还与已经入住的长江委老同志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了解真实的居住体验,同时品尝了营养午餐。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有了新的认知,拓展了新的养老优质资源。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