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黄委东平湖管理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开展党史教育
2021-04-14 08:15  

  近日,东平湖管理局机关离退休支部一行到肥城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陆房战役纪念馆主要展示了,1939年5月10日,我八路军115师及地方党政机关4000余人与日伪军8000余人遭遇,115师代理师长陈光、政委罗荣桓从容指挥、绝地反击,依靠当地老百姓毙伤日伪1300人,胜利突围的战斗经历。在陆房战役纪念碑前,老同志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严而神圣的诺言。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老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近距离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图片、视频和珍贵革命文物,共同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陆房突围战役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老同志心灵上受到极大触动,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东平湖治黄事业献计出力,发挥余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