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长江委离退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2021-04-12 08:30  

  近日,长江委离退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长江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离退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立军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广大离退休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的见证者,是国家建设的亲历者,我们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和作用,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传播长江声音,为长江委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杨立军指出,各离退休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线上座谈会等方式,充分挖掘离退休党员潜能,发挥优势,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书画摄影活动,支部书记、委员要带头参与,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爱国爱党之情,以昂扬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向支部书记通报了长江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委员,委机关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