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不负韶华 展望未来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木樨地党支部学习讨论习近平 2020年新年贺词
2020-01-03 10:05  

   

  2020年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木樨地党支部组织了新年的第一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

  老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录音,心情非常激动,感到贺词温暖人心、振奋人心。

  支部书记赵春明主持学习讨论时说,听了总书记贺词欢欣鼓舞。2019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彰显了中国力量。2000-2020年是重要战略机遇期,要不负韶华加油干。我个人理解,要通过20年的努力,我国更加强大。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要实现全面小康。希望我们老同志今年精神状态和身体都要更好,期待着我们国家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原计划司巡视员张国良说,2019年成绩非常大,面临的压力也很大。我们要有信心,中国共产党大风大浪都见过,相信2020年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能够攻坚克难,取得更大的成就。

  

 

  原水资源水文司巡视员焦得生说,政局稳定、经济稳定,这是我们国家很了不起的事情。在这种状态下继续发展下去是大有作为的。脱贫后富起来的群体,还要再努力。相信我们今后的日子会更好。

  

 

  原三峡办资金计划司司长朱华说,改革攻坚今后的步履会更艰难,再进一步发展我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很多。比如,市场怎么开拓,怎样扩大消费,贫富差距、城乡差别、区域发展不平衡等等这些问题,对政府来讲,难题还是很多的。要攻破难关,才能赢得下一个辉煌。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赵春明还向老同志们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贡献。支部副书记智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黄河河务局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的事迹。

  会上还介绍了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培训班的情况,酝酿了支部改选候选人。

(报道:张素勤)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