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关注行业监管,贡献一份力量——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一、二党支部举办主题讲座
2019-11-20 18:07  

   

   为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开阔老同志退休生活的视野,不断提高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水平,以“江湖”之身,永继“庙堂”之心,11月19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一、二支部的老同志们,共同听取了水利部督查办督查特派员皮军同志关于《水利行业强监管形势与任务》的讲座。

  皮军同志从自身工作实践出发,结合十九大以来我国水利建设事业的新特点、新变化,从水利监管形势、强监管任务和水利监督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实例,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机构合并以来,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指导下,水利行业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图文并茂,收获颇丰。不仅对于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对现行各项水利建设监督检查办法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退休人员虽然不在岗、不在位,但知水、节水、护水仍是每个人不能忘却的责任。做好自己,从生活用水点滴做起,就是对水利工作的贡献、就是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人人行动起来,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严防水污染,就能使我们的家园更美好,高品质的生活可持续。
 

  离退局万寿路活动站联络员赵龙华、王慧参加活动。

  (报道:王慧)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