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白广路一党支部召开会议 传达“一会一班”精神
2019-01-08 23:47  

   

  1月8日上午,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白广路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2018下半年局党委(扩大)学习班开展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宝林主持,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巡视员刘岩、副局长宋飞越、副巡视员赵龙华参加。

  会上,张宝林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中共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五次代表大会组织开展情况,介绍了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的组成分工,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冀雪传达了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在中共离退休干部局第五届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张宝林书记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下半年离退局党委(扩大)学习班学习开展情况,简要传达了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在学习班上的讲话,离退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的工作情况通报。

   

  会上,刘岩与赵龙华同志分别向在座老同志做自我介绍,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事水利工作经历,与老同志展开了热情真诚的交流,与老同志加深理解增进情感。

  刘岩巡视员通报了水利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314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等会议开展情况。并对活动站开展活动提出了建议。

  赵龙华副巡视员向大家简要汇报了新春团拜会准备情况,欢迎老同志积极参与,共迎新春。

  白广路一党支部联络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报道:边婷)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