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学理论坚信心 话改革颂党恩——西罗园党支部结合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10-16 23:52  

   

  10月16日,水利部西罗园老干部党支部以“学理论坚信心 话改革颂党恩”为主题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副书记陈梦晖做了“深刻理解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发言,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巫明强陪同西罗园支部老同志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陈美章主持会议并做总结。

   

  陈梦晖在主题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阐明了这一指导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是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贡献,是以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的光辉思想结晶,每名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都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做到政治上坚定、理论上通晓、行动上自觉。陈梦晖表示,对于离退休干部而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加强学习,做到思想鲜活;二要加强修养,打造阳光心态;三要加强锻炼,保障身体健康,从而努力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组织、有益于家庭的人。

   

  陈美章结合自身经历,深情畅谈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水利建设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他指出,更为重要的是,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大家普遍共识的基础上,水利建设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要大兴水利、普惠民生,为建设民生水利、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他还十分动情地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现场赋诗一首:改革开放四十载,华夏面貌换新颜。经济总量跃第二,中国建设创奇迹。砥砺奋进新时代,铸就水利新辉煌。全面推行河长制,大江河湖保安澜。

   

  巫明强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西罗园支部组织开展的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水利部机构改革中离退休干部局的有关成果,并简要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

  西罗园党支部联络员王志菊、王超参加了学习活动。

  (报道:王超)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