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学模范敬英雄,倡导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记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木樨地党支部学习活动
2018-10-11 09:05  

   

  10月11日上午,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木樨地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木樨地支部书记赵春明主持座谈

   

副书记智强宣读人民日报文章《决定》

  会议由木樨地支部书记赵春明主持,木樨地活动站会议室济济一堂。智强副书记为老干部们宣读了人民日报刊载的《决定》,老干部们认真倾听,热烈讨论。《决定》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的生平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离退局巡视员刘岩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本次机构改革的总体情况,鄂部长近期主持召开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水利部新出台的三定方案。

   

  老干部们就学习内容有感而发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敬佩英雄模范人物的所作所为,模范人物应当多进行宣传报道,正是千千万万这样的人物默默无闻地在岗位上奉献,中国才取得了今天这样的成就;我们应当大力树正气、压邪气,引导积极正面的价值导向,通过学习英雄模范人物,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

  (报道:张素勤)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