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木樨地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
2018-05-04 16:10  

  

  5月3日是木樨地党支部每月学习日,支部及时组织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篇重要讲话《在全国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和《在政治局学习“共产党宣言”会上的讲话摘要》。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两篇讲话的理解。有五位同志畅谈了学习感想,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触人灵魂。一百七十年前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游荡,历经风雨,时代变迁,其精神不倒,光辉永存。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人是真正的《共产党宣言》忠实传承者。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根据学习的要求,党支部决定即刻购买一批书籍(包括“共产党宣言”)供大家学习。

   

  网络安全和网络强国建设是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老同志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跟上网络时代步伐。正向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决不能让互联网成为传播有害信息、造谣生事的平台。

  对此,党支部对我们建立的“木樨地党支部微信群”做出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转发信息要慎之又慎。对与支部工作无关的信息尽量少发表。对那些八卦新闻不转发,对那些带有错误言论的文章决不转发坚决抵制。决不允许我们的微信群出现任何与党中央精神不一致的声音。大家对此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要把我们的网上支部真正办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团结广大党员同心同德跟党走,创造我们自己的美好生活,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绵薄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我们的正能量。

  (报道、摄影:木樨地党支部  智强)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