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一杯清茶象棋切磋
2017-09-12 16:53  

 

为了进一步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活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锻炼老同志的身心,预防老年认知障碍,增强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交流,2017822日上午,莲花池活动站老同志热情邀请部机关各兄弟活动站老同志参加,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中国象棋联谊交流活动。

来自几个活动站的老同志聚在一起,激情满怀,气氛热烈,进行了一场“重在友谊、赛出健康”的中国象棋比赛。参赛的老同志在棋枰切磋中,你来我往,各显神通,厮杀角逐、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活动,老同志在棋艺方面相互学习交流,深感获益多多。大家认为,中国象棋是融科学、文化、艺术、竞技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通过棋艺的竞赛切磋,有助于老年人智力开发,激励思维逻辑能力和想象能力,提高记忆和增强分析水平,促进思维敏捷和严密性,同时表现出的顽强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可以转移到大家的晚年生活中,有利于构建友好互助氛围,达到文化体育健身养老的预期目的。

老同志还一致表示,要切实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莲花池活动站 祁淑琴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