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白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4 12:16  

  12月6日,白广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宝林向与会全体同志传达了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情况和有关精神,通报了刘雅鸣副部长在开班动员会的讲话,传达了凌先有局长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所作的学习宣讲和离退休干部局2016年工作总结的主要内容,并对支部下一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同志们集体进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要求开展了党费补交工作。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