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开展“见证四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4-22 17:18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关于开展“见证四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今年是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为认真总结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局拟开展“见证四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水利系统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在职人员。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31日。

三、征文内容

(一)岁月更迭创新路。从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历史沿革、重大事件、发展成就等方面,回顾工作情况,畅谈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以来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发展变化、经验体会。

(二)春风化雨为老情。从实现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等方面,讲述生动故事,展现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立足平凡岗位、用心用情为老服务的情怀。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回忆录、散文、随笔等均可(不含诗歌),题目自拟,紧扣主题,内容翔实,文笔流畅。欢迎配附相关照片,并标注图说。

2.征文需为原创作品。来稿需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3.投稿方式。可邮寄纸质或电子版发邮箱。

来信请寄: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东楼422室(邮编:100053),并在信封上标注“见证四十年投稿”。

电子版请发:ltj@mwr.gov.cn,邮件标题为“见证四十年投稿”

五、有关事项

此次征文活动不作评审、不评奖,文稿将陆续在“水映夕阳”公众号、“老干部之窗”网刊登,同时向《中国老年报》《中国水利报》等报刊推荐。

联系人:丁瑜

电  话:010-63202139  18801299859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2022年4月22日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