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举办“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展望未来”全国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书法比赛的通知
办离退函[2015]719号
2015-05-25 13:13  

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与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决定于2015年6—8月,共同举办“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展望未来”书法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展望未来

  二、比赛目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用书法的形式,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展望未来,反映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中全会精神,反映老同志爱党爱国,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新面貌。

  三、征稿范围: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及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同志。

  四、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格调健康,特色鲜明。鼓励创新,力求丰富多彩。

  (二)投稿作品一律为书法作品原件。作品书体不限,一律竖式,不超过六尺整张宣纸(180cm×97cm包括装饰衬纸),为统一规格,所有作品均勿自行装裱。隶书、草书、篆书请附释文。

  五、奖项设置:征稿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在水利部和老干部之窗网站刊登。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设优秀组织奖5名。

  参赛作品一律不退原稿。

  六、征稿日期:本次比赛定于2015年6月1日开始,至2015年8月15日结束(以当地邮戳为准)。

  七、作品报送:各单位负责对本单位参赛作品收集整理后,统一报送至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报送地点: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二号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请在信封上注明“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展望未来”书法大赛)

  邮  编:100053

  联系人:王景     电  话:63202153

  附件:作 品 报 送 统 计 表

 

水利部办公厅    

2015年5月19日   

附件:

 

 

 

 

作 品 报 送 统 计 表

报送单位

 

联系人

 

手机号

 

报送作品情况

编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备注

 

 

 

 

 

 

 

 

 

 

 

 

 

 

 

 

 

 

 

 

 

 

 

 

 

 

 

 

 

 

 

 

 

 

 

 

 

 

 

 

 

 

 

 

 

 

 

 

 

 

 

 

 

 

 

 

报送时间

 

 

         
 
   
       
 
       
       
       
       
       
       
       
       
       
       
       
       
       
       
       
   


·关于举办全国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书法比赛的通知.docx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