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举行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3-03-20 15:19  

  3月7日上午,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水利部老年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张欣应邀出席典礼并宣布开学。校外班学员代表及离退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离退处负责人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水利部老年大学概况,指出2023年度春季学期将首次同时推出“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线上主要组织学员参加水利部老年大学网络直播课程,线下采取实体课堂现场教学方式,将满足更多老同志多元化养老需求,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强调,春季学期办学仍需密切留意学员自身身体情况,确保教学过程安全可控有序。

  张欣对过去几年珠江委校外班的发展壮大和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水利部老年大学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校外班的发展建设,进一步拓宽途径加强两校区的学习交流,为广大老干部提供更多展示才艺风采的优质平台。

  下一步,珠江委校外班办学发展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探索把校外班建设成为具有“水利”和“珠江流域”鲜明特色的老年大学,更好地成为广大老干部增长知识的课堂、展示才智的场所、实现价值的平台、欢度晚年的乐园,不断满足老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高品质晚年生活的追求。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