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云南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离退休人员工作会议
2023-02-21 16:03  

  近日,云南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离退休人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离退休人员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霍玉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有关配套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参会单位围绕工作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2022年云南省水利厅离退休干部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用心用情,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获得了众多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认可。离退休人员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推动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离退休人员工作要聚焦省委“3815”战略和省水利厅重点工作,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党建引领、活动引领、服务引领、宣传引领及作风效能革命,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要强化组织功能,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聚焦人文关怀,实施精准服务保障;要积极搭建平台,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作风效能,抓好部门自身建设。
     厅离退休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厅直单位分管领导及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