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凛冬送温暖,情真意更浓
2020-01-10 09:47  

   

  近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艾广章前往该局退休老同志单恩生、刘天才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局工会主席张汝印,办公室、离退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在老同志家中,艾广章代表郑州河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给两位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医疗和精神等情况。艾广章表示,老同志们为郑州治黄事业发展贡献了毕生力量,值得在岗的治黄人认真学习,要把老一辈治黄人兢兢业业的敬业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同时,也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郑州治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为郑州治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推动郑州黄河流域的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单位今年以来的发展变化称赞不已。最后,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郑州治黄事业发展,团结离退休干部职工群体,为郑州治黄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在有生之年力所能及地发挥自身余热,为单位各项事业发展再攀高峰贡献力量。

  (供稿:郑州黄河河务局 )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