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走进滠水河 感受新时代——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离退局组织老同志参观木兰水镇
2019-11-07 14:35  

   

  近日,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局以“走进滠水河,感受新时代”为主题,组织长江委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黄陂木兰水镇参观。长江委老领导黎安田、季昌化、傅秀堂、殷欣春及机关110多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木兰水镇生态体验区是通过陈门潭闸引长江支流——滠水河水形成的人工水景观。同时在园区加入了国防科技元素,是华中地区首个军事主题体验区。

  秋风送爽,秋气怡人。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漫步九曲桥,悠然自得,闲情逸致。大家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欣赏造型别致的仿古亭台、湖中的锦鲤戏水和移步易景的园林风光,不时驻足合影留念。在国防教育知识馆,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观看国防军事模型,从当年落后的武器装备,到如今“歼”系列战斗机,抚今追昔,老同志们无不为“中国力量”点赞。

   

  在陈门潭闸,老同志们远眺滠水河,在老年大学声乐班学员的带领下,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对大美山河的赞美,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自豪,同时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老同志们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国爱党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和国防工业取得的可喜成绩。他们纷纷表示,在长江委党组的关心支持下,会珍惜当下生活,展示阳光心态,继续为“四个长江”建设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长江水利委员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局局长杨立军、局领导殷晓群和有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和保障。

(供稿: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