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湖北省水利厅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水利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9-10-04 09:42  

   

  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水利老人爱党爱国、爱水护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高尚情怀与时代风采,湖北省水利厅组织的厅直系统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水利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厅老干活动中心隆重开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凡璋出席了开展仪式。

   

  这次书画摄影展,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用书法、摄影、绘画的形式,记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和国家、特别是水利事业的历史变迁和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前景,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爱党爱国。在这次展出的100多幅翰墨生香、美轮美奂的作品中,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真挚的爱国情怀,深情地展示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理想情操和素养,这既是一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视觉盛宴,也是一次湖北水利文化底蕴的集中展示。

   

  丁凡璋对这次书画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抒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水利的高尚情怀,展现了积极向上、老骥伏枥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机关文化建设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供稿:湖北省水利厅)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