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2019-07-31 19:39  

   

  近日,松辽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激励离退休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每位离退休党员加油、充电,补足精神“钙质”。

   

  活动结合松辽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以“四个一”的形式展开,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放一份学习材料、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一次座谈会。活动向各位老党员传达了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等相关学习资料,促进老同志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非常及时和必要,纷纷为党坚持不懈“反腐倡廉”点赞,为当前的供给侧经济发展点赞。

   

  

 

  活动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供稿: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