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2019-01-15 00:22  

   

  敬老通报辞旧岁,歌舞颂赞贺新春。近日,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珠江委)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出席会议并向全委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工作分管领导李春贤主持通报会。朱青、王文明、薛建枫、陈泽健等离退休老领导出席会议。水利部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林和街道恒怡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李春贤代表珠江委党组向全委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珠江委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重点。他指出,一年来珠江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及水利部党组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思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成效显著、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全面有序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规划等水利规划计划工作进展加速、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持续向实推进、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加强、流域水量调度工作做深做细、流域水利公共服务水平能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及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均顺利推进。2019年,全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抓好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部党组总基调总思路,聚焦水利工程补短板,聚力水利行业强监管,稳妥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春贤指出,2018年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的大力支持和珠江委党组的坚强指导下,珠江委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活待遇有力落实,离退休党组织“三项建设”扎实开展,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稳步前进,老年协会各项活动丰富多彩,老干部工作与街道社区创新融合等,为珠江委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教”打造良好平台。他强调,委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做实事解难事,为老同志安度幸福晚年创造条件。

   

  通报会后,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联合珠江委老年文体协会乐哈哈艺术团为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教学成果展示。大合唱《向往》、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太极功夫扇、舞蹈《采薇》……迎春茶话会最后在水利部老年大学选派的二胡独奏《赛马》推向高潮。学员们充满活力自信的倾情表演赢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声,充分展示了珠江委老同志们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珠江委在穗离退休干部职工300余人,委机关各处室及委属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全委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   诸健霞)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