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老年运动会
2018-12-11 13:46  

   

  近日,在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家属大院气排球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几百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珠江委第十二届“科研杯”老年运动盛会。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贤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协会会长吴涌清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发言。委离退处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春贤代表委党组向出席运动会的全体老同志致予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广东省直机关老年协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珠江委一年一度的老年运动会举办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是全委离退休老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的大型聚会,一直以来深受老同志的欢迎和喜爱。他要求全委各级老干工作部门,要在委离退处的带领下,认真筹办好每一届老年运动会,进一步给老同志创造更加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他强调,委老干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总要求,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努力为老同志创造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晚年生活的需求。

   

  运动会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氛围,由珠江委老年协会乐哈哈艺术团和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共同奉上的二十四式太极拳、快闪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健身操《中国歌最美》等热场节目,迅速掀起了运动会的热潮。运动会上,设有金箸夹球、赶猪回家、插旗投球等三个团体项目及飞镖、门球射门、室外保龄球、高龄老人现场抽奖等四项个人项目,充分迎合离退休同志各年龄结构和身体状况。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珠江设计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水源局(水文局)、服务中心代表队并列第二名,其他代表队均获得参赛奖。

  本届运动会共吸引了近45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协会秘书长姚建国,委办公室、财审处、人事处、离退处、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以及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供稿: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  诸健霞)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