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北京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2018-10-26 09:06  

   

  10月17日上午,随着“讴歌四十年、助力中国梦”演唱会序幕拉开,把北京市水务局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从今年年初以来,北京市水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精心设计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按照各级要求抓学习。采取集中组织与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二是结合亲身感受讲故事。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故事,畅谈国家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成就。三是感知首都巨变去参观。组织老同志参观了在建大兴国际机场等场所,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国家综合国力的突飞猛进和中国速度。四是听看讲座新闻赞梦想。上半年,每月组织排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家录像辅导;五月份以来,老同志自觉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开辟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栏新闻。五是激情挥毫泼墨颂成就。局离退休干部处与局宣传处、工会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绘画展览,表达了老同志的心声。六是排演歌舞节目抒豪情。自入夏以来,局《京水绿波合唱团》、《京水秀姿舞蹈队》战高温冒酷暑学唱排练了多首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的曲目,进一步彰显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助力水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处领导致辞

   

  演唱会节目主持

   

  合唱《春天的故事》

  《走进新时代》

   

  观众热烈鼓掌

   

  女声小合唱《领航新时代》

  《和谐圆舞曲》

   

  舞蹈《云之南》

   

  男声小合唱《我的中国梦》

  《迎风飘扬的旗》

   

  诗朗诵《北京水务辉煌四十年》

   

  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

   

  女声小合唱《江山》

  《红旗领》

   

  观众热情鼓劲

   

  小合唱《永远跟党走》

  《祝福祖国》

   

  舞蹈《格桑拉》

   

  合唱《共筑中国梦》

   

  大合唱《歌唱祖国》

  当日上午的演唱会,在台上台下齐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老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一定继续关注、学习好党报党刊、央视等媒体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有关文章和重大纪念活动新闻,积极当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讲述者、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的传承者,永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供稿:北京市水务局)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