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湖北省水利厅举办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98”抗洪胜利2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8-10-07 16:14  

   

  近日,由湖北省水利厅离退处、厅离退休党总支共同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98”抗洪胜利2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厅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90余件书画摄影作品,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可喜变化,体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98”抗洪精神,描绘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湖北水利事业美好前景。

   

  老同志们在观看后纷纷点赞,表示要发扬传承“98”抗洪精神,坚定支持党的改革开放事业,继续为湖北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