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山东省水利厅举办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8-21 15:35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研究探索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新举措, 8月上旬,山东省水利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厅离退休干部处在济南市历城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胡广连、副书记周文田,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向殷树山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凤城宣讲的《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宏伟蓝图与行动纲领》录像。参加培训的老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党建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宏伟蓝图对离退休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更加强化党性观念,更加强化政治意识,更加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开创新时代山东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增添正能量。

(山东省水利厅  供稿)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