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郑州河务局组织“老黄河” 查勘一线抢险工作
2018-07-31 16:08  

  7月27日,巩义河务局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郑州河务局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听说今年的黄河防汛形势严峻,巩义赵沟工程发生了较大险情,老同志们纷纷要求到一线看看,想着要为确保黄河防洪安全再添把力。

  离退休老同志一行在郑州河务局副局长刘巍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巩义河务局的神堤控导工程、赵沟控导工程,实地查勘了工程河势和险情抢护情况。郑州河务局朱松立局长在现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今年郑州黄河防汛形势、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防洪运行的防守情况。郑州河务局副局长蔡长治、巩义河务局局长高冠鹏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赵沟控导工程较大险情的抢护情况。老同志们有的回忆起防洪工程建设的往事,有的结合工程河势对当前的工程防守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夕阳最美,晚照情浓。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郑州治黄事业的发展,关注黄河防汛工作的进展情况,要在有生之年继续为黄河的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报道 郑州河务局 秦书红)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