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吉林省水利厅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3 15:21  

  6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吉林省水利厅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多位老同志上午9点钟准时来到长春市规划馆。在规划馆大厅,老同志们神情庄重,大家面对党旗排成两行,由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万库同志带领大家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他们洪亮而坚定的声音响彻规划馆的大厅。当他们面对党旗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这些老领导、老党员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这一刻他们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无比骄傲和自豪。

   

  宣誓后,大家在规划馆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边听讲解,一边观看图片、模拟实景、沙盘等。他们看得非常仔细,当昔日的图片映入眼帘时,不时地勾起大家儿时的记忆,感到十分亲切。

   

  当大家来到未来住宅馆时,看到未来的假设住宅样式都十分兴奋,当看到长春市整体沙盘时,大家都流露出赞许的目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恩,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长春市发展的越来越好。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