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水利部水规总院到黄委调研离退休工作
2018-06-21 16:57  

  近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到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离退休工作,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树立精准服务意识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更好发挥老同志作用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黄委离退局、黄委水文局离退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黄委离退局介绍了黄委离退休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对黄委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畅谈”“建言”专题活动和“看《初心》、忆初心、谈初心”活动以及加强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创新机关离退休服务管理、引导老同志为治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黄委水文局离退处介绍了在创新离退休党员管理、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开展正能量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水规总院调研组高度评价了黄委离退休工作,认为黄委离退休工作制度健全、亮点纷呈,此次调研学习到很多离退休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这些经验和做法对水规总院的离退休工作有很多启发。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和黄委的相互交流,共同推进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黄河水利委员会  丁博)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