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重走建设之路,追忆入党初心”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管局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纪念陆水试验枢纽工程开工60周年参观座谈活动
2018-05-02 10:46  

  “五一”前夕,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60多名党员,开展了“重走建设之路,追忆入党初心”纪念陆水试验枢纽工程开工建设60周年参观座谈活动。

  离退休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雄伟的八号副坝、新迁址的水库管理中心办公楼、美丽的鹭鸶滩。踏上自己当年曾经挥洒汗水、艰苦奋斗的建设之路,老同志们感慨万千。他们在赞叹陆水新变化、取得新成就的同时,为自己身为一名陆水老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心情非常激动。在随后的座谈中,老同志纷纷发言,表达对党和国家、对长江水利、对陆水枢纽的深厚感情。发言代表说:今天我们重走陆水建设之路,看到这些亲切而又熟悉的工程在新一代人的手中变得更加坚固和美丽,我们感到很欣慰,这是对我们老一辈曾经的付出和奉献的最好尊重和发展。一名支部书记发言谈到:作为离退休党员,要不忘初心、不忘本色,坚定信念。以党的十九大为引领,迈进新时代,展示新作为,推进新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陆管局持续稳定发展的大局上来。还有代表表态:我们要在传承和发扬陆水人艰苦创业、团结求实开拓奉献的陆水精神上,发挥余热,积极传递正能量。

  (报道:长江委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离退处 余红艳)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