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珠江委离休干部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15 11:07  

4月11日,珠江委离退处组织在穗离休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委离退处处长郭万里主持并讲解。

 

会议永远跟党走——聚焦2018两会主题,采用PPT视频、书籍材料、现场讲解、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行专题学习。委离退处负责人就2018年全国两会基本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宪法》修订、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两会换届选举、习近平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七个方面内容向离休干部进行传达学习。会议专门就水利部机构改革的主要职能变化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同时突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养老方面的举措。通过传达学习,使离休老干部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也使离休老同志更加深入了解目前国家政治形势及改革发展的方向,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无比信心

 

会上,离休老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他们普遍表示满意珠江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并表示在和国家发展的新时代中,将与党中央、水利改革发展和珠江委的发展建设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国家及珠江水利事业发展呐喊助威,继续发挥好老同志正能量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水利部离退局广东省委老干部局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主要任务及通报了近期珠江委的有关工作情况。在穗离休干部及离退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期专题学习。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