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小浪底管理中心专题研究部署退休职工管理工作
2018-03-29 16:03  

  近日,水利部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退休职工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中心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退休干部工作实施方案任务分解、退休职工意见建议落实措施以及2018年退休职工管理工作要点。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会议,所属公司分管领导,退休职工管理部门参加会议。

  孙晶辉指出,退休职工管理部门为退休职工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广大退休职工对退管工作总体上是满意的,也是认可的。对于退休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细化分工,认真落实,及时反馈情况。

  孙晶辉强调,做好今后的退休管理服务,一是要提高站位,抓住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以思想政治工作为统领,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二是要敢于担当,强化精细化理念,结合智慧小浪底建设,及时全面掌握老同志的思想、生活、兴趣爱好等信息,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开阔视野,紧跟时代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创新方式,不断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服务,以工作新成效回应老同志的新期待。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