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黄河设计公司离退部组织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
2017-09-13 10:05  

9月8日上午,黄河勘查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离退部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工作专题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按照上级要求,督导检查外业生产单位,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实施意见》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对以上两个文件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再理解,并对目前公司离退休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座谈。岩土工程事业部、地质工程院、工程监测与物探研究院、工程公司、工程实验研究中心主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公司离退休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部副主任李倩主持。

会上,离退部及外业生产单位主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就学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实施意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老同志们普遍反映的离退休人员有关待遇、二宿舍危旧房改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征集了十多条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离退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对两个文件进行了再次深入的学习理解讨论。

最后,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这两个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其作为今年离退休工作的首要任务。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调查,及时研究制定落实《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积极应对离退休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推动公司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离退部  温梦旭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