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选送节目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艺术舞蹈云展演中荣获佳绩
2023-01-19 09:39  

  近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以“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舞动精彩旋律 共享幸福生活”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艺术舞蹈云展演评选结果揭晓。

  经专家评审,综合情感表达、整齐度、准确度、音乐配合度、舞美设计等舞蹈艺术标准,我局选送的舞蹈节目《茉莉花开》和《我住长江边 家乡山水美》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并被推荐到旗帜网进行展演。

  我局高度重视本次舞蹈云展演活动,联合黄委离退局、长江委离退局,积极组织、精心策划,老同志们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克服了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认真排练、反复调整,最终呈现出优秀的舞蹈作品,体现了水利离退休老同志健康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