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水利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队成立
2019-03-21 13:22  

321日上午,水利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队正式宣布成立。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凌先有、副局长巫明强出席成立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局副巡视员赵龙华主持成立会议。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水利部乒乓球协会会长凌先有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和部乒乓球协会向机关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乒乓球运动具有强身健体、增强活力,训练大脑、调节视力,促进循环、增强心力,陶冶情操、缓解压力,磨练意志、坚定毅力的多重好处,是最适合老年人的运动之一。乒乓球队成立后,一要加强训练,强身健体,实现经常化。二要切磋球艺,提高水平,适时开展培训。三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加强与部直属单位和有关部委的比赛和交流。四要提高组织力,充分发挥协会在乒乓球交流和比赛中的凝聚和带动作用。

巫明强表示:乒乓球队是我们离退局文教处成立之后组建的第一个组织,很有意义,文教活动处的职能整合了离退局的文体活动,为全力贯彻中央文化养老、为老服务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一定要把这个队伍服务好,让它发挥好作用,具备了一定条件后,乒乓球队也要代表我们水利部机关老同志参加有关中央单位以及部属单位的比赛活动,要走到更广阔的天地。

水利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队吸收了来自水利部、原国务院三峡办、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三家离退休干部中的乒乓球爱好者,推举袁松龄任乒乓球队队长,彭克加、陈信华、林国民为副队长,张素勤担任秘书长。

 

(报道:张素勤  摄影:王超)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