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常回“家”看看——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2019-01-25 21:54  

   

  1月25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迎新春茶话会,邀请本局离退休老同志回到局机关,与全局职工一起畅谈生活点滴,喜迎新春佳节。

   

  茶话会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代表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对老同志们在过去一年里对局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老同志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

  2018年,10位新领导和同事加入我局,他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离退局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工作非常愉快。水利部老干部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纷呈,这不仅得益于局党委、局班子的正确领导,也与各位离退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我们要多向老同志们学习,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使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大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干部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局各项工作。离退休干部局原局长何源满动情地说,老干部局就是我们的“娘家”,回到家里来充满喜悦之情。从《水映夕阳无限好——2018水利部机关离退休干部风采录》专题片中,我们看到老干部局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也看到了部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老干部局的光荣也是我们的光荣,为你们感到自豪!同时,非常感谢我们局里的领导和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真诚服务,我们不仅感觉到了组织的温暖,也深感大家的辛苦,谢谢大家。最后祝我们局里的领导和同志们新春快乐,也祝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报道:王巍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