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调研成果得到部领导充分肯定
2018-12-04 13:42  

  

  专题采访老部长

  (上:水利部原部长  杨振怀   左下: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  张基尧   右下:原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  魏廷铮)

  近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对《水利部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报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水利离退休干部通过亲身经历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高度赞扬和建言献策,要求印发调研报告,供机关干部党员学习。

   

  老部长一支部座谈会

   

  老部长二支部座谈会

  今年以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按照中组部的部署,在部机关及水利系统广泛开展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调研活动。先后深入水利部机关14个活动站听取部机关离退休干部意见,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30多场,重点访谈了省部级干部7人,司处级老干部50多人,广泛听取了老同志对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变化的感受和意见建议。为了扩大调研成果,部署水利系统各单位广泛深入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调研活动,分别在新疆乌鲁木齐、江苏扬州、山东青岛和天津等地召开了水利部直属单位和地方水利厅局50多个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调研座谈会,广泛汇集水利系统数以千计老同志的心声感言和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分别报送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和水利部党组。

   

   

  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畅谈改革新成就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的同时,还广泛开展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征文、诗书画影和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项活动得到了部机关和水利系统老同志的广泛参与,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老同志感言

(报道:张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