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敬爱致恭送关怀 用心用情暖人心——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国庆前夕走访慰问住院老部长和国家有突出贡献的老专家
2018-09-30 15:32  

   

凌先有看望慰问老部长杨振怀

   

凌先有、巫明强看望慰问原三峡办老主任郭树言

   

凌先有、巫明强看望慰问老部长王继兴

  国庆节前夕,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巡视员刘岩,副局长巫明强、宋飞越,副巡视员赵龙华分别带队,到医院和家中看望慰问了老部长杨振怀、郭树言、王继兴,看望慰问了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的老专家张基尧、魏廷铮、綦连安、索丽生、宁远、王守强、周振先、莫测、牛运光、赵珂经、李兴洲、赵人骧、孙大鹏、郑泽民、屠荷芳,陈炯新、叶勋、徐庆和、罗承管、陶景良等,代表水利部和部领导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局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张基尧、魏廷铮、綦连安、索丽生

  这次慰问是落实水利部党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进行的,也是机构改革后对水利部机关、原国务院三峡办、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住院老领导和国家有突出贡献的老专家第一次统一走访慰问。

   

局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宁远、周振先、莫测、牛运光

  每到一处,局领导们都详细了解老部长、老专家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部长、老专家们的意见,向老专家们汇报介绍水利工作发展情况和水利部机构改革职能优化情况,对老领导、老专家为我国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保重身体,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和水利事业的发展变化,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积极为党和国家以及水利事业献计献策,为国家和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局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赵珂经、李兴洲、赵人骧、孙大鹏

  老部长、老专家们对水利部党组和部领导的关心以及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表示感谢,表示要努力保持身心健康,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作用,继续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屠荷芳、陈炯新、叶勋、罗承管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