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石耀宇一行来水利部调研
2018-07-19 13:39  

  7月18日,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石耀宇、副巡视员王泽森一行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调研。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首先代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对石耀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水利部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开展正能量活动、推进养老服务政策与社会化对接、以精准服务的理念完善老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水利部老年大学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老年大学日常管理、课程设置、师资情况、校外课堂建设、加强对外交流、老年艺术团开展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石耀宇在调研后指出,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是我们老干部工作的排头兵,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老年大学工作经验丰富,各方面工作都很出色,走在中央国家机关前列,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石耀宇深有感触地说,虽然每天都能通过“水映夕阳”微信公众号密切关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动态、做法和经验,随时都在学习,但今天亲身来调研学习,亲眼看一看,当面交流一下,收获和启发很大。他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相互联系,共同促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石耀宇一行还参观了水利部老年大学教学设施和活动场所。

  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局综合处、组宣处、生活服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人员,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综合处、党委办公室、行政福利处,水利部老年大学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调研交流活动。

(李绍民 报道)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