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讴歌新时代 铭记党恩情 ——水利部机关白广路第二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小型联欢会
2018-07-03 15:57  

  7月2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白广路第二党支部欢声笑语,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小型联欢会。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李青参加活动,白广路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洁群主持联欢会。

  白广路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一敏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欢庆党的生日。虽然我们年岁渐高,已经离开了为之奋斗一生的工作岗位,但是我们的共产主义信仰不会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会忘,为之奋斗的理想不会变,我们要做一辈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战士。

  联欢会以“讴歌新时代,铭记党恩情”为主题,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用文艺表演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抒发水利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心声,展示老同志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水利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97岁华诞送上祝福。

  李同彦自创快板《祝福》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欢快的节奏、诙谐的语言、生动的表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李青和老同志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深情款款,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82岁的马宝瑛一首诗朗诵《共产党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潘云生为大家朗诵了专门为这次联欢会创作的诗词《南湖红船》。魏炳才、金传良、吴永珍等分别以散文、诗歌等形式抒发了自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和坚定信念。姜开鹏、孙德兴、王守廉表演自创的群口快板《七一赞歌》感情真挚、激情飞扬。87岁的朱永兴一首广东民谣,让大家感受到了朱老对家乡的热爱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邢志勇演唱乌拉特民歌《鸿雁》浑厚悠远、极具感染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赵广发、王瑞光、汪大丁即兴演讲,铭初心、颂党情,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与老同志们一起为党的生日献礼,最后,所有在场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把联欢会推向高潮。

  (报道、摄像、编辑:宋康)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