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8-07-02 15:46  

   

  “七一”前夕,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巫明强、宋飞越分别带队到部分老党员家中或住院病床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深切关心和节日祝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离退休干部局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有关规定要求精神,集中慰问了部分90岁以上和体弱多病的离休党员,以及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退休党员。在老党员家中或病床前,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介绍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新形势以及水利建设事业的新成就,对他们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以及水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祝福老党员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声声祝福送党员,浓浓情意暖人心。103岁的蒋本兴是水利部机关唯一健在的老红军,每天坚持看报、看电视,关心党和国家大事,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关怀和照顾,祝愿水利事业越来越好。已愈90岁的离休干部、财务司原司长马建章感慨地说,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国家富强了,民族振兴了,人民幸福了,我们离中国梦也越来越近了。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局领导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关怀和照顾,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王巍鹏 报道)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