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热情服务美夕阳 细心周到助健康 ——水利部开辟专场为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2018-05-11 18:07  

5月11日上午,水利部在部机关为离退休干部开辟了健康体检专场,近150位老干部参加了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是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的重要举措,水利部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健康体检,在之前组织司局级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宣武医院体检的基础上,在本周部机关体检中专门为离退休干部开辟体检专场。离退休干部局局领导及时关注老干部体检的每个环节,党委副书记李青一大早就到体检现场看望参加体检的老干部。

为做好老干部的年度健康体检工作,医疗保健处秉持一切为老干部着想的服务理念,及早部署,精心准备,落实到位。一是在体检前向各个活动站发放体检通知,提醒老干部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减少老干部体检结果的假阳性率。二是积极和部机关食堂联系,延长早餐时间,保证老干部在体检后能吃上热乎、可口的早餐。三是与机关服务局沟通协调,将原定下午进行的乳腺B超调整至上午,以避免老干部往返路途上的劳顿。四是今年新增了颈动脉B超检查项目,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老干部体检顺利进行,医疗保健处赵伟、孙伟两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体检现场,全程引导并协助老干部体检。行政福利处李佳奇提前与保卫处联系,并一直在部机关门口迎接参加体检的老同志,保证老同志出入方便。健康体检工作还得到了部机关服务局行政处和医务室的大力支持。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今年的健康体检安排的细心周到,在体检中,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

体检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局将及时发放体检报告,做好报告的解读和健康咨询,使老同志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对老同志出现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孙伟 报道)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