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聚焦两会 畅谈感言---四平园活动站党支部畅谈“两会”感言体会
2018-03-13 10:31  

 

312日,四平园活动站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畅谈两会感言体会。支部书记蔡庆锁主持会议。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宋飞越参加会议。

蔡庆锁传达学习了陈雷部长和田学斌副部长在水利部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近期支部工作重点,结合局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之后,蔡庆锁主持交流学习两会感言体会。

  

原移民局教授级高工王振才说,我认为两会第一件大事就是宪法修正案,11日的第三次全体会议已经宣布审议通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作为我们党长期的指导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也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我认为两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领导集体,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原国科司巡视员李春敏说,这次两会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往年部长通道的基础上,又开启委员通道代表通道,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的开放、透明与自信。委员通道和代表通道有很多普通农民、基层工人、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这一点非常好。面对记者的提问,代表们成竹在胸、真诚作答,回答的内容都是从内心直接表达出来的,他们对这些问题有长期实践、深入思考和独到的见解,能够真真正正的代表老百姓的心声。

  

原农水司教授级高工杨孝信说,2018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提出了精准服务,我认为离退局将研究落实精准服务作为工作重点非常好。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有370多位,离退局有每位同志的身体健康资料,每当老同志身体不舒服,医疗保健处的同志们都特别关心,打电话询问,有的还登门探望诊治。精准服务首先是认识到老同志们需要什么。离退局注重老干部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这就是最好的精准服务。

宋飞越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局里近期工作情况,并表示离退局将着力组织研究精准服务,将精准服务落实到日常经常并建立起长效机制。

处级联络员医疗保健处处长李桂才、青年联络员王巍鹏参加会议。

       (王巍鹏 报道)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