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水利部老部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19 20:25  


    12月19日,水利部老部长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王继兴、张春园、朱登铨、李昌凡、周保志等老部长参加。老部长支部书记李昌凡主持会议。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副局长巫明强列席座谈会。


    李昌凡向老部长们传达了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魏山忠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学习班的学习内容。
    凌先有向老部长们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讲话精神。
    老部长们指出,在当前全党上下和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老部长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始,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不断激发正风肃纪的正能量,不断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续写新篇章。

   (宋康 报道)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