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月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17-10-12 17:54  

  10月12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月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盖国英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副局长宋飞越出席会议。

会上,盖国英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总结了两年多来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简要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按照严格、公正、公开的原则,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袁存礼、盖国英、侯亚东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月坛党支部班子成员。

凌先有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班子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月坛党支部是水利部机关老同志平均年龄最大的党支部,在以盖国英同志为书记的党支部带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是坚定老同志的理想信念。组织老同志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活动,老同志保持了坚强的党性、坚定的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二是坚定支持水利改革发展。支部班子坚持参加水利部各种重要会议,积极为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和理解水利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了阳光心态和美好的情怀。三是坚持活跃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每周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唱会上展示了月坛老同志的风采。活动站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新春联欢会等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热心为老同志服务。坚持到医院看望老同志,在活动站和老同志家中为老同志祝寿、开展金婚祝福活动,深得老同志欢迎和支持。

凌先有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高票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优势,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新一届支部班子发挥党性、威信高、年富力强、经验丰富乐于奉献优势,继承和发扬月坛历届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老党员保持公仆本色,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的品格,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从实际出发,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月坛老同志普遍听不见、看不清、走不动、写不了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三会一课和正能量活动,充分发挥他们的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展示他们的精彩人生爱党爱国的情怀。三是用心用情,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服务型党组建设,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反映老同志的合理诉求,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袁存礼代表新一届党支部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老同志实际,服务为核心,依靠老同志的支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创新有效的活动载体,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办公室、综合处、医疗保健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报道杨燕  摄影:李娅)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