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魏山忠副部长与离退休干部局干部职工座谈
2017-08-31 20:13  

 

 

831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魏山忠来到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亲切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并与全局干部职工座谈

魏山忠对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听了大家的介绍,感到我们离退休干部局的各项工作组织有序、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队伍朝气蓬勃,能战斗、有热心,局领导班子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干部职工讲奉献、肯付出,在全体同志的努力下,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赢得了响当当的好口碑。

魏山忠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今天上午,部党组刚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告诉我们,越是艰苦平凡的工作岗位,越能磨练我们的意志,锤炼我们的能力。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既体现在促进水利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上,又体现在担负关心照顾老干部重要任务上;既体现在对党的老干部政策的高标准把握上,体现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做好老干部工作,既是工作能力的体现,也是个人品德的体现。希望干部职工要在讲政治上下功夫,工作精益求精,服务耐心细致,千方百计将党中央和部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魏山忠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无小事。离退休干部局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抓好年初计划和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多措并举,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要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主动应对老同志的各种需求;要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生活待遇;要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依托水利部老年大学这一品牌,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要加强对直属单位的业务指导,让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的“一团火”精神在水利系统、全国水利行业得到辐射传递,带动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全面发展。老干部是我们党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继续引导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发挥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全面介绍了本局的工作职责、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任务。凌先有表示,要按照部党组和魏部长今天的要求,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副局长巫明强、宋飞越,党委副书记李青以及综合处、党委办公室、医疗保健处、行政福利处、财务处、老部长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言。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张树鑫 报道)

 

 

 

欢迎关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官方公众号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