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水利委员会校外班举行揭牌仪式
2017-06-28 19:49  

    

628日,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举行揭牌仪式。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水利部老年大学副校长凌先有,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为水利部老年大学首个京外校外班揭牌。

   

凌先有指出,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正式揭牌,标志着水利部老年大学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扩大了水利系统老年教育的覆盖面。凌先有对珠江委校外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贯彻部党组《实施意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希望珠江委认真贯彻水利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打造精品课程、建立示范学校,努力为老同志学习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二是努力满足老同志需求,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校外班要努力传承水利部老年大学“老有所求,我有所应”和“适其所需,授其所宜”的教学理念,结合具体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引领老年教育事业提供经验、探索道路。三是加强统筹管理,促进资源共建共享。校本部将定期给予校外班办学指导和帮助,协助办学;校外班要利用好水利部老年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做到课程资源互补,成果共享;要大力发挥区位优势,统筹运用好广东省各类普通教育资源及社会资源为老年教育服务。

   

黄远亮对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对珠江委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表示珠江校外班将根据现有教学条件,先试办具有一定基础的声乐班、舞蹈班和养生保健班,循序渐进,共同打造和谐的“珠江委老年乐园”,擦亮“水利部老年大学珠江委校外班”这个品牌。

珠江委原副巡视员王晋代表珠江委老同志发言。 他说,感谢水利部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上老年大学的机会,希望通过老年大学校外班的学习,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内涵,不断拓宽交流平台,继续挖掘个人潜力,多方面、全方位实现人生价值。                                               

珠江水利委员会离退处处长郭万里主持仪式。水利部老年大学有关负责同志、珠江委校外班部分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凌先有一行考察了珠江校外班学习活动设施和教学条件。

(报道:张鹏)

 

                   欢迎关注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官方公众号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