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离退休干部盛赞部直属机关党代会
2017-05-14 13:48  

5月11日12中共水利部直属机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李昌凡、李兴洲、张宝林、祁淑琴、姜开鹏、浦晓津,水科院任定安、张庆云,发展研究中心王建钟、政研会何源满等10位离退休干部作为在京直属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老部长李昌凡和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凌先有还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参与大会的主持和组织工作。凌先有同志当选为中共水利部直属机关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老同志听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同志的讲话,深受鼓舞。社会路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浦晓津在参加会议的感言中参加此次大会,听了陈雷部长和工委领导的讲话很受鼓舞”白广路老干部第二活动站党支部书记姜开鹏感言中陈雷部长讲话为今后机关党委工作明确了任务目标作为普通党员,应在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水利工作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老同志对部直属机关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表示赞赏。姜开鹏田学斌同志工作总结实事求是,今后工作思路清晰,任务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罗湘成同志的工作报告,证明直属机关纪委工作卓有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莲花池老干部活动站支部书记祁淑琴说:作为离退休干部参加直属机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心情非常激动深有体会,部党组及部机关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关怀,特别是了两委工作报告,使我们对党的工作增强了信心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我们离退休干部要在安度晚年中,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今后要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部直属机关十二次代会的工作报告中,专题列出“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正能量”一部分,充分肯定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着眼党和国家大局聚焦水利改革发展,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织开展了节水护水行 水利老人在行动’‘体验水利发展,争做合格党员’‘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努力为水利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对此深感满意受到很大的鼓励。报告在今后工作中,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老同志表示要更加注重加强和创新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党员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促进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李娅 报道)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