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推进健康中国 享受运动快乐——水利部举办机关及在京单位第25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
白云珊
2016-09-14 18:11  

 

 

 

 

  9月13日,水利部机关及在京单位第25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京举办。水利部部长陈雷宣布运动会开幕,副部长刘雅鸣致辞。副部长刘宁、周学文、陆桂华,水利部原副部长蔡其华,老领导杨振怀、王继兴、张春园、李昌凡、翟浩辉、索丽生、总规划师张志彤出席开幕式。

  刘雅鸣在致辞中代表部党组和陈雷部长,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刘雅鸣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关心国家和水利发展,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水利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示出了良好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部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十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组织引领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断活跃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刘雅鸣指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进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系列活动。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健康、科学、文明、和谐的文体活动,为提高老同志的健康水平创造条件。值此中秋佳节之际,祝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开幕式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凌先有主持。开幕式上,北京市东城区太极拳专项委员会的老同志表演了二十四式太极拳,水利部老年大学表演了扇子舞《祖国你好》,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热爱祖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强身健体、乐在其中”的原则,设置了沙包投准、电子打靶、连环套、小猫钓鱼、接力赶猪、你扔我接6个团体项目,打地鼠、套圈、推铁环、门球射门、定点拍球、定点投篮、夹乒乓球、吹乒乓球8个个人项目,来自水利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的644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老干部们比技艺、比水平、叙友情、话未来,人人热情高涨,在比赛和运动中相互交流、传递友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及在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