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周学文副部长深入部机关四平园老干部活动站调研
白云珊
2016-04-20 15:38  

 

  4月18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学文来到水利部机关四平园老干部活动站,代表部党组和陈雷部长看望慰问老同志,并与老同志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周学文副部长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今年的水利工作。他指出,今年的水利改革发展任务较重,到目前为止已落实中央投资1485亿元,预计今年全国水利投资将超过6000亿。中央提出今年要开工20项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后重大水利工程在建规模将达到8000亿到一万亿。在防汛抗旱、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方面也任务重、要求高,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水利建设管理工作。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在座谈中,老同志们对部党组和部领导对老同志看望和关心感到非常温暖,对部党组坚持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对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四平园小区物业管理、信息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学文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表示,老同志的肯定对我们是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对于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近期将认真进行梳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协调,能解决的尽快解决,目前不能解决的要给老同志反馈,竭尽全力解决老干部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

  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凌先有、副局长宋飞越参加调研座谈。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