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务信息
水利部离退局组织老干部开展“扑克牌比赛”活动
2014-10-28 15:44  

 

  为了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10月28日上午,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在水利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部机关离退休干部“扑克牌竞赛”,11个活动站的44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邢志勇副书记到场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认真投入,经过1个半小时12盘的角逐 ,本着“友谊第一,加强交流,比赛第二,增进友谊”的原则,在一片和谐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扑克牌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产生了团体奖3名,个人奖10名。 

  通过本次比赛,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加强了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