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部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2-07-02 09:1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水利部根据中组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向受颁的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部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田学斌副部长登门为部机关受颁老党员代表李铁军同志颁发纪念章。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和部属单位受部党组委托,分别登门为其他受颁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颁发过程中,老党员们双手接过纪念章戴在胸前,怀抱鲜花与党旗合影留念。受颁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是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成长起来的,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自己人生最大的荣耀。要自觉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